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R.I.P

我的妈妈好伤心今天,她哭了。:(

我也好伤心因为我不开心妈吗哭了。我不停告诉她不哭,但是她没有听,她还是哭,她大身对我说怎么不哭,那个人不可以活回来了。我听见妈吗哭我好伤心。

我觉得他好坏哦,为舍么他那么不appreciate他的命。我知道我不好,可是他把我的妈妈弄得好伤心。我也非常伤心,为他的家人。

我要妈吗长命百岁,天天开心,我可以用我的全部换给妈妈的天天快乐。真的。 只要她建康平安。:(

最近都好烦哦,assignment 完了还没休息又要stress for finals. year 2 真的不容易,原本要开始负习了,但是又要担心妈吗,不知道她舍么时候才会 cheer up. haix.

mommy, 不要哭了。 :'(

1 comment: